阿涩同学

在弟弟衣柜里,发现了囚禁全家桶,他笑着朝我走来...

30

当着家长的面,我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和陆靳没有明确表明,但是我们之间的氛围发生了质一般的变化。

阿姨在的时候,他倒是规规矩矩,不在的时候,就开始动手动脚。

“姐姐,我想喝水。”

我起身将吸管放进杯子里递给他。

他咬着吸管,眼神却黏着我,目光带电。

“姐姐,你脸怎么红了?”

“……热的。”

我目光闪躲,完全不敢对上他的视线。

最近面对他,我可太容易发热了。

给他用毛巾擦脸的时候,头发总是落下来,扫过他的锁骨。

兴许是太痒了,他不自然地动了动,脖子染上绯红,一路红到耳朵。

“还说我,你不也红了?”我挑唇逗他。

陆靳笑了笑,突然抬手扣住我的后脑勺,勾向他。

仅差几厘米的距离,我都能感受到他呼吸沉重起来。

“我也是热的,要不姐姐帮我降降火?”

“……”

我咽了咽口水,完全不敢动弹。

他的手腕用力,将我的脸朝他按去。

来真的了?

我紧张起来,就差闭眼睛了。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是周川打来的。

陆靳瞥见了,神色淡淡地松开我。

我接起电话想去外面,他按住我的手,目光里满是不高兴。

“向阳,你在哪?周末也不来看我,每天这么忙啊?”

周川吊儿郎当的语调传来,陆靳离得近,听的一清二楚。

“额……最近有事。”我干笑几声,感受到陆靳的手在捏我。

“什么事啊,比咱们这么多年的感情还重要?”

周川故意逗我。

陆靳黑着脸,沉不住气了。

“当然了,姐姐忙着照顾我呢!”

我一愣,那边沉默了一秒钟,顿时暴跳如雷。

“向阳,你怎么又跟那小子在一起?你俩不是绝交了吗?”

“因为姐姐心疼我……”

我立刻捂住陆靳的嘴巴,瞪大眼睛警告他别再说了。

“这个嘛……绝交了可以和好啊!”

我跟周川简单讲述了一下这几天的经历。

他默了默,弱弱开口。

“我也脑袋受伤啊,怎么不见你给我喂水喂饭的,真是偏心,还是不是好朋友了?”

“周川,你幼不幼稚?我过几天就去看你,你估计快出院了吧?”

那边的人冷哼一声,直接把电话挂了。

呵,脾气还挺大!

我一回头,陆靳幽幽的盯着我。

“姐姐,你去看他,那我呢?”

“……”

我顿时头疼,这俩人能不能成熟点?

他捏了捏我的手,我正色推开他。

“你什么你,你妈妈不是在吗,而且……我又没有义务照顾你。”

“那你给我个名分,我要做你男朋友。”

这么直接?

我不自然地撩了撩头发,他催促着。

“好不好嘛?”

“……好。”

小奶狗撒娇,这谁顶得住?

抵不住他的诱人,我还是点头了。

哎,弟弟嘛,还是挺香的,反正是我喜欢的!

陆靳一惊,像是没料到我会答应,激动地坐起来。

“真的?你真的答应了?”

“欸,你小心点,别扯到伤口,你……唔唔……”

后面的话,淹没在他的吻里。

不知是不是因为都没经验,这个吻生涩又漫长。

他红着耳朵松开我,唇边拉出一条细丝,全是暧昧的痕迹。

我立刻帮他擦了擦嘴角的口水,羞耻地笑了。

“姐姐,你是我的了!”

31

我好不容易哄好了陆靳,准备去接周川出院,但是这家伙联系不上了。

难道因为我在朋友圈秀了一波脱单?

该死的,这么大人了,怎么还翘气呢?

不就是留下他一只单身狗了嘛。

陆靳病情稳定之后,也回家了。

一到家里,他就要去好好洗个澡。

阿姨出去买菜了,说要好好给我们补一补。

我正在回复邮件,浴室门打开一条缝隙,雾水蔓延出来。

“姐姐,帮我拿一下衣服,在衣柜最下面。”

“好。”

我走进去,在柜子最下面看到折叠整齐的内裤。

此外,还有一个没盖好的盒子。

里面装的手铐和铁链?

我瞪大眼睛,打开盒子一看,这不是囚禁全家桶吗?

好家伙!

“姐姐,等等,别……”

陆靳匆匆赶到,但是已经晚了。

他围着浴巾,身子湿漉漉的,浑身曲线姣好又鲜嫩,但我没心思欣赏了。

我咬牙看着他,挑起那个银色手铐。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这么变态?”



    赠送礼物即可解锁大结局哦~


评论(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